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zxc6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21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死鸟与他混乱的四皇关系


预警:亲1过去式,赤1进行时,喊妈警告,凯多有父爱,卡普高兴过  百兽鸟和海军路 通篇流水无剧情 想让鸟尴尬 全程吐槽ooc



"头儿,你可能要赚大发了。"随着贝克曼尾音而落地的,是不死鸟,金发男人从火中走出,清新的菠萝味很冲,哪怕在夏岛也带来异常的清凉,不死鸟马尔科正处发情期。


晃醒一周宿醉七天的倒霉船长后,贝克曼招呼着船员们给二人留出空地,马尔科站在一米开外的地方打趣到"你当初到底怎么忽悠贝克曼跟你走的,一段时间不见感觉他烟瘾更大了。"


香克斯直勾勾望着马尔科的眼睛,也不应声,望到马尔科笑颜褪去,身形摇摆后,霸道的朗姆酒信息素与霸气一同散开,确认看到不死鸟泛红的耳根后才扬起那笑"这不是马尔科嘛,好久不见需要帮忙吗?"


"知道就麻利点哟咦。"


"所以这次你怎么跑我这来了,终于和老爷子闹蹦了吗,小蓝鸟?"戳着充满自己牙印的腺体,虽然知道留不了多久还是心情大好,时隔三十多年终于再一次将不死鸟握在手中。


马尔科拍开捣乱的手,不自觉蹭上新鲜出炉自家Alpha仅存的手,感到不妥抽身会显得姑娘家般娇滴,顺着在敌船船长手下撒娇又格外不适,干脆化作幻兽躺平,真不愧凯多先生,红发这小子确实挺不赖的哟咦。


"喂喂,你可是不自觉念叨出来了马尔科,你现在连床伴都需要'爸爸'推荐了吗?"虽然不清楚凯多说了什么,单凭上辈子不死鸟给老爷子守家三十年的情况,没点什么杀父之仇夺妻之恨怕是很难拆散这俩"凯多连自己看板的'恋爱自由'都不许了吗....."


"不许说凯多先生坏话哟咦。"看了眼胡言乱语的红发,马尔科变回人形准备收拾收拾回和之国,被白胡子那老家伙甩了,发情期实在不想注射抑制剂,回家被凯多先生踢出门让他来找红头发小鬼这种丢人事绝对要烂在肚子里,不然就凭这伟大航路大喇叭明天就能新闻头刊。


"喂红发,帮我腺体处理一下,味道太大会引的凯多先生想喝酒的。"不死鸟果实还是一如既往地便利,捡起床边的格里芬,利落切掉腺体后,看着逐渐消失的痕迹不禁笑出声"要不要加入我们马尔科,这样以后也不用这么麻烦了,我随时都可以帮马尔科解决困难的哦。"


马尔科欲言又止,反复纠结的表情着实有趣,香克斯想笑但感觉不合适,从床下翻出生命卡撕了一块塞到其鞋里,眨眨眼37岁男人略有俏皮,若不是知道这是君临新世界的四皇,马尔科高低得办个年卡在这。


叹口气后马尔科还是忍不住开口:"好像你们所有人都认识我一样哟咦,我们有见过吗,在更早之前。"


不死鸟的羽翼最终消失在地平线,贝克曼抽着烟望着他们的船长背影"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黑胡子是你当年偷偷做掉的吗,头儿。"


"是雷利先生哦~"红发船长转身高举右手大喊"为了庆祝不死鸟成功度过发情期,开宴会了!"


"明明是头儿暗恋十来年终于成功了吧。"


"本乡给头儿留点面子啦!"


"这不完全被当成备胎了吗头儿,太逊了!"


"闭嘴,我乐意开宴会啦!!"


百兽海贼团大看板--不死鸟马尔科,当年与阿贝尔一起被凯多从世界政府实验室中救出,在其庇佑下日渐能打,作为四大看板中体型唯一偏向普通人类,但各方面较为均衡发展,写的了文件打得了持久,长期包办百兽海贼团人气投票第二名(冠军内定凯多)。


与凯多叛逆儿子关系也不错,据传闻大和少爷是不死鸟带着长大,很长一段时间称呼其为母亲,但反应过来后习惯难改,17岁少年喜当妈,可喜可贺。


"所以妈,你就和红发搞了一场一夜情就回来了吗?"吃着马尔科不知从哪捎回来等等土特产,翻着房间内数不胜数的枯燥书籍,百无聊赖"哪天会搞个弟弟妹妹出来给我玩吗?"


"大人事情小孩少打听,别天天找那群武士玩,多想想凯多先生给你布置的作业。"当自己因为发情期在外和白胡子搞了一整周回家后发现自家大和突然说要成为御田,马尔科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有梦想是好事情,虽然她爹不支持但也没反对,就是布置了一堆霸气学习任务让其打不过大看板前别想外出丢人现眼"而且那不叫一夜情哟咦,感觉我们会是稳定的长期关系。"


"妈你一定要找四皇做姘头吗,每次发情飞这么远多累,咱们的阿贝尔不也挺好的?我也可以帮忙诶。"


"请大和能自由在海上航行再来聊这个,味有点冲了哟咦~"


大看板的生活非常安逸,和之国虽然不与外界联系,吃喝用品自给自足,偶尔外出任务吃吃野味凯多也没任何意见,对自家大看板们非常放纵,哪怕不死鸟第一任对象是大他近三十岁的白胡子,凯多也仅发表了没想到纽盖特还好养成这口,这种意义不明的话。


丝毫不担心自家小鸟有去无回被人家绑住做儿子,不知道是大条还是对马尔科的放心。


至于为什么没和知根知底的阿贝尔搞一块,只能说当你清楚到好兄弟打雷时会抱着毛毯瑟瑟发抖还缠着要一起睡,从小一条裤子长大就很难互相有性致,各种方面都是。



和白胡子也是偶然,二十岁第一次发情在外出任务的小鸟,不明不白间与白胡子搞得天昏地暗,顺势被标记后回家,双方家里人都没啥意见,彼此又相对看顺眼这段迷糊开头的关系也就持续了二十来年,直到前几个月,白胡子单方面拒绝了马尔科。


不明所以回家的小鸟求助自家船长,得到白胡子毕竟年龄大的言论后,有心反驳但又找不出其他理由,听从自家船长的建议去试试红发香克斯,意外的合适。


真不愧是君临新世界的四皇,各个方面都是非常了不得,凯多先生和红发都是。


当超级新人火拳艾斯和自家不懂事大和在九里打的一塌糊涂,人尽皆知时不死鸟才堪堪从温柔乡里飞出,嘴上说着小孩子不要早早出海其实对大和实力心里多少有点门清,早到了能远航的水平,但凯多之子的名头着实不适合新人海贼。


望着躺在地上的好哥俩,马尔科一挑眉甩出两团治愈之炎,小伙子挺不赖嘛还都是霸王色,看着后续两人相谈甚欢心中也不免冒出强留火拳给大和做玩伴的想法,啧可惜了怎么又是个aplan。


“喂喂,你是大和妈妈嘛?一直这样跟着我们,走开啦混蛋鸟人!”该说真不愧是超级新人嘛,对这十几亿悬赏海贼毫无敬仰,臭小子早晚给你踹海里,马尔科化作幻兽窝在大和头顶打盹选择拒绝回话。


“嘛嘛,马尔科从某种方面来说确实是我“妈妈”哦!我们还是继续聊聊海外的事情吧!你刚刚说你弟弟……”大和嘻嘻哈哈打着圆场,两人关系说不上人尽皆知但在鬼岛也确实算不上什么秘密。


聊起弟弟后,什么鸟人不鸟人完全撇在脑袋后面,草帽小子路飞,年少时得到红发香克斯救助,励志长大后要召集一群伙伴将红发海贼团一起送进推进城,并以海军元帅为目标努力这的小孩,至今还在东海某岛抓野猪。


将救命恩人送进海底监狱,这不是恩将仇报嘛,红发这家伙也是心真大还把帽子送给人家,哥哥当了海贼弟弟要去当海军元帅,看起来还非常骄傲,一定是弟控,绝对是哟咦。


“大和,你想跟着艾斯出海吗?”看着大和兴致高昂,要不趁着凯多先生不在给放出去吧,跟着艾斯这样的家伙,估计出海后不会无聊。“你们可以一起出海喲咦。”


“嗯……比起海贼,我可能更想跟着艾斯的弟弟一起成为海军吧,到时候把百兽海贼团全都送到推进城!”


“?”


“妈妈的话到时候可以去红发或者白胡子那嘛,不对红发也要一起进推进城,嗯!”大和两眼放光,诉讼着遥远的未来,马尔科沉默,望着聊到一半睡着的超级新人,你俩就这样把两船四皇团命运交给还未出海的新星海军了吗?红发同意了吗,不对看人家帽子都给了,可能还在期待着呢,但凯多先生绝对不会同意的哟咦。


“老老实实呆在这,能打过我们在说吧喲咦。”


马尔科在远处默默看着热泪盈眶告别的二人,啧又不是再也不见面搞着花里胡哨的干些啥喲咦,不如干脆给这超级新人捆住留下来好了。


火力船逐渐远去,少年的笑容留在心中挥之不去,去垃圾镇教训一番闹事群众后围岛飞行两圈,熟悉的空气和云层并没能缓解不适,胸口熊熊烈火燃烧,骨中仿若蚂蚁啃食,酥痒绵密不死鸟的火焰没能带来任何好转,又发情了。


望到奎因带领的归船,匆匆打声招呼便向海平边飞去,上次红发给的生命卡是留在……



作为唯二在海上浪的四皇,互相碰头彼此不让道拼拼霸气磨练磨练拳脚倒也是新世界常事,撕裂的云层已恢复正常,红发海贼和白胡子海贼们歪七扭八躺在莫比迪克上,虽然不至于打完互相交换礼物,但宴会还是必不可少。


当菠萝味信息素扑面而来时,一时间两团都没做出啥反应。


白胡子海贼方面,啥呀我们老爹二十年的对象了,二十年来“妈”的味道大伙都习惯了,不就晚上兄弟们喝醉了来嘛,以前不也是想来就来,啥场面咱妈没瞧过,惯了!


红发海贼们自从每次信息素骑脸,船长喜笑颜开连开五天宴会后只能说麻木了,百兽家的船长夫人,白胡子的前姘头,头儿喜欢就好。


顺着生命卡一路寻来的不死鸟倒是犹豫了,新欢旧爱在一块喝酒,这场是去还是不去?去了能预见后面的麻烦,不去又会显得给凯多先生丢面子,不就是四皇嘛,马尔科你怕什么!


最终不死鸟坐落在雷德佛斯号船杆,眨巴着豆豆眼望着沉默的大海皇者——纽盖特·爱德华

当你发情期跑来找对象,遇到现任躺在前任腿上喝的烂醉如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马尔科真切感受到了后悔,早知道给红发的标记留断时间,不然也不至于距离上次才二十天不到又发情了,后悔但也来不及了。



“酷啦啦拉拉马尔科,要不要当我儿子。”白胡子巨人率先发表广为人知的招人言论。


“马尔科要不要来我床,呸船上!”红发醉汉不甘落后。


发情期真的很难受,并不想整这些有的没的马尔科非常暴躁“红发,我在发情期喲咦。”


前妻变儿子是怎么想的,听过继女上位的,但也没见过前任收做儿子的?马尔科实在不想对白胡子这种漏洞百出的分手借口追根到底,大家都是海贼也没必要弄的这么这么,儿女情长喲咦,纽盖特的眼神中情绪复杂,但在不死鸟看来充满了莫名其妙。


红发略带迷茫的喝下船员送来的醒酒汤,半走半飘回到雷德佛斯号,扑向跳到甲板恢复人形的不死鸟,嘴里絮絮叨叨:“马尔科,白胡子那老家伙欺负我一只手,他双手拿刀和我打,还灌我酒,贝克也不帮忙拦……你还消我标记……背着我和白胡子好!…嗝走!…咱去…”


一只手这事能怪谁哇怪谁哇,喝酒怕不是我干杯你随意吧,贝克拦白胡子,你咋不让阿贝尔去拉大妈,我和纽盖特那事叫先来后到,我需要背着谁吗,伟大航路谁不知道当年我们也是霸榜了三年头版的,妈的这尴尬的氛围。


马尔科有很多话都不想说,避开纽盖特的视线,首先准备一块去红发房间干些人尽皆知的事情。


“老妈,不要走啊!”比斯塔八成也是喝醉了,醒着的时候他可能就打趣的时候喊过。


“老妈,没有你我们可怎么办,老爹啥德行你也知道…”哟萨奇这小子演的挺认真,甚至一把鼻涕一把泪起来,颁个奖吧。


“……为什么要抛弃老爹,妈!”不是以藏你小子浓眉大眼的也喝醉了是吧,平常冷眼相待感觉凯多先生欺负你们和之国的气去哪了!


马尔科在一声声老妈中错乱,作为白胡子海贼们的老爹的对象,也不知道是谁先调侃出口这声“老妈”也断断续续听了十来年,揍他们也不改,久而久之便默认的,但是!


我和你们老爹掰了喲咦!


说不出口,当着两船人面说自己被甩了,着实不死鸟的蓝脸也难免一红,眼看红白两团颇有要为这鸟究竟是谁家的“船长夫人”打起来的架势。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不死鸟,要不随便找个人解决下吧喲咦。


叹口气,认命般把自己腺体送到红发牙旁,如果一定要做出个选择,场面还是不要太难看的好,半晌红发依然没啥反应,偏头看到黑色的狡黠的瞳孔“好希望凯多能同意我和马尔科的关系诶~”


惊愕的微微张开嘴,片刻间恢复以往慵懒的表情:“今晚不好好卖力表现的话,我是不会和凯多先生说的喲咦。”


这个臭小鬼,果然对留不下标记的事情耿耿于怀喲咦。


“马尔科,来做我儿子吧。”一晚上对前情人发出了两次儿子邀请,凯多先生说得对,白胡子果然年龄大了。


“凯多那种小鬼到底哪里让你…”


“凯多先生天下第一好,你懂个屁喲咦!”救命恩人与誓死跟随的人被嘲讽,在不发声难免丢了百兽海贼团气势,青炎从身上爆起。


挂在其身上的红发四皇沉默不语甚至满脸揶揄,这时候怎么办呢老爷子,心爱的宝贝被人抢走你要如何是好?


纽盖特冷哼一身后拿起身旁酒壶,香克斯嘻嘻哈哈的拖着马尔科进了房间。


居然答应红发在先,也不好在随便切腺体了,带着一身酒味信息素回去怕不是馋的自己船长天天发酒疯,为了鬼岛为了同胞也为了不被他们调侃,不死鸟报备了半年的外勤任务开始四海漂流就是后话了。



新世界很大,大到刚加入白胡子海贼团的超级新人与他们的厨师长外出采购,能撞到百兽家不死鸟带着他们少主四处闲逛,在红发香克斯的地盘上。


“妈!是艾斯诶!”


“艾斯,介绍下这是我们的老妈~~”


大和和萨奇声音同时响起,在艾斯充满怪异的眼神中,不死鸟深深叹口气分手一年后前男友的儿子们还喊我老妈怎么回事,你们老爹是没找新对象喲咦!


“初次见面,你就是凯多女儿大和?”红色飞机头的厨师长挑眉,右手磨这下巴打量起来,没想到,没想到凯多你这浓眉大眼的生出来女儿如此漂亮精致,干净清澈这发色和我们老爹胡子一模一样,马尔科这真不是咱老爹.......


"想都别想哟咦。"好吧


“我是光月御田,以后要将百兽海贼团全送到推进城!”大和叉腰挺胸抬头,当着艾斯伙伴的面说出自己梦想是很新奇的事情,毕竟和之国没有陌生人,没有新朋友,对于她的理想第一次听还有反应,后面只会让她那凉快哪呆着去。“现在正跟着马尔科到处冒险,努力找到自家船长!”


听到大和梦想的萨奇不出意料的瞪大眼睛,随机哈哈大笑声称不愧是四皇儿子,要是没有这点梦想也不要出海了(马尔科:?),以后如果有需要他们一定倾力相助。


只有艾斯在刚见面的惊呼后就开始沉默不语,脸上甚至一阵青一阵紫,在众人催促目光中才干巴巴开口:“我是新加入的艾斯,老妈好。”


“其实…”


萨奇也才一拍飞机头想起来,船上太久没上新家人,导致一群人老妈老妈的念叨但马尔科后面从来没来过,整的船上幺子从未见过这个人尽皆知的“老妈”。


“嗯!这个菠萝头就是我们的老妈,不过他现在和可恶的红发捣鼓在一起,抛弃了我们最最最温柔尊敬的老爹,是个渣男。嗯哟哟。”


“不要学我说话喲咦。”就算解释自己是被甩的那个好像也没人信,何况每次遇到纽盖特他都一副欲言又止极富兴趣的样子!总不能把凯多先生的猜想说出来,这群爹宝男会和鸟拼命的喲咦,随即开始打趣“超级新人,当初不加入我们怎么跑过去给白胡子做儿子去了?”


“菠萝头你居然敢甩了我们的老爹!”超级新人变成了一个大火球冲过来,就是霸气还是弱了些,一年过去了还和以前一样冲动,火焰被大和挡下“喂艾斯,就算是你也不许对我们家的马尔科下手!”


艾斯和大和直接干上,萨奇快乐的在地上打滚,这就是“亲女儿”和“干儿子”的区别吗,马尔科心累,明明是来度假的老遇到冤种事,一个月前遇到了卡普的军舰,还好战斗过程中这个海军英雄睡着了,一周前又遇到塔卡库利带着弟弟妹妹出任务。


现在三缺一了,自从被标记后发情期越发稳定,也不用每个月往敌船上跑两三趟了,很方便就是味有点冲,年轻的aplan边打边释放信息素,马尔科忍不住咋舌,你家小老弟怎么一股烤螨虫的味道哟咦,萨奇表示掉酒桶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别人,说起来比斯塔最近养了什么新花,上次乔兹买到了你惦记很久的杯垫,那谬尔从鱼人岛带回了特产有留你的份,哈尔塔他说......


马尔科说萨奇你吃烤螨虫吃醉了,萨奇也不搭腔絮絮叨叨自说自话,最后问马尔科为什么没再来白鲸,菠萝采购了一批又一批,新菜谱研发了一大堆,百兽有什么好的,分手有什么关系,就算离婚后大家都跟这父亲,老妈不也得定期探望......


等等萨奇你小子总不能闻信息素闻醉了哟咦?

眼看萨奇越说越上头,再抱怨下去马尔科都愿意顶着一身酒味回鬼岛去了"我.....这次会和大和一起去拜访你们哟咦。"


四番队队长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酒瓶对着艾斯就是瞄准射击"达成目的了,回家咯!"


就知道哟咦,哪有厨师会闻朗姆酒信息素醉了的。


大和笑嘻嘻来打趣"妈果然对他们还是太心软了。"


"你看起来好像很高兴哟咦?"


"那当然,我可是光月御田马上就要见到小白吉,当然高兴。"


你高兴就好哟咦。


白鲸上举办宴会,大和迅速和一众白胡子海贼们打成一片,在见识过比斯塔花房,萨奇新菜那谬尔特产哈尔塔喝醉后抱着他絮絮叨叨.......

众队长各有千秋的表现后,马尔科也不得不得承认,他也想白鲸了。


向着熟悉的地方走去,大海的味道被很好的控制在房间内,白胡子巨人躺坐在床上,身上挂满点滴,明显的胡子正下方的嘴角看到人后就开始上扬,这场面不算少见,大概六七年前开始纽盖特身上就开始时常挂水,只不过这次多了氧气机。


马尔科突然有些恍惚,眼前好像出现了重影,尚有这金色长发的纽盖特朝他在笑,嘴里还说这些什么,但马尔科和纽盖特初见时.......不对他和白胡子的第一次见面究竟在什么时候。


"放这么猛的信息素,四皇大人是想旧情复燃哟咦?"


"马尔科.....真的不考虑..."


"我们睡了二十年,直到一年前还稳定着一年十二个月,一个月2,3次的频率,你现在问我要不要做你儿子哟咦?"马尔科感觉自己都要被气笑了,凯多先生说的对,白胡子真的年龄大了"而且,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凯多先生哟咦!"


白胡子酷啦啦啦啦啦的大笑起来,虽然空气中的信息素到是明晃晃的告诉马尔科他在掩饰尴尬,两人你一杯我一瓶的喝起来,对于白胡子几次的欲言又止马尔科选择看不到,喝完今天的最后一杯打算离开"老爷子你也歇歇吧,在喝下去比斯塔他们会念叨的哟咦。"


"臭小子是在关心老子吗。"


"随你想,海上再见面吧哟咦。"


"马尔科,你相信上辈子的存在吗?"非常想吐槽白胡子果然是年龄大了,但看到他较真的眼神后还是只能心理默念,科学的尽头是神学,这么多国家的国王老年后成为昏君都是有原因的。"你小子不相信是吧!"


"没有没有,老爷子说的是,那么还有什么要指教的哟咦。"估摸着后面的话题,准备起身开门离去"应该不是啥上辈子是你儿子之类的话吧?"


........


为什么沉默了,不会吧真这么俗套?


"是跟着红发那小鬼一起叫的吗?"不喊老爹就算了,以前起码还喊纽盖特,可恶的罗杰带出来的抢鸟的家伙。


"这是出于对大海贼的尊重,时候不早了就不打扰老爷子休息哟咦。"这话题转的这么生硬,白胡子你这么迷信你儿子们知道吗?




新闻头版--海军草帽小子路飞与王下七武海特拉法尔加·罗组成同盟


自从上一次辱骂天龙人被赶出马林佛多流浪在外的叛逆海军,再上上次带着自家军舰攻陷了司法岛,但凡他爷不是卡普草帽这臭小子早就在梦想实现前,更先一步被抓去推进城了。


每次出啥草帽小子新闻,红发总是特别欣慰,最近那伙人到了新世界更是天天宴会说庆祝路飞登海,你还记得他梦想是把你们送进海底监狱吗哟咦。


大和自四年前就赖在白胡子船上不走了,美名其曰当年答应了陪罗杰航行一段时间就回到莫比迪克上,要遵守约定,这当年答应的是你吗哟咦?


和之国的国民还水深火热呢,你咋不带领他们推翻凯多先生。一句打不过也确实将话题堵死,算了就这样吧女大不中留哟咦。


近些年鬼岛的好兄弟们也是习惯了自家不死鸟的一身酒味,凯多先生也只是吐槽闻着像廉价酒有点倒胃口,倒也没借机喝酒发酒疯,马尔科就没怎么处理腺体,二十年的习惯说改也改的挺快。


不用带孩子的马尔科每个月在鬼岛和雷德佛斯号两点飞,偶尔做做支线任务去白鲸探探亲喝喝酒带点特产只能说鸟生惬意又自在,如果没遇到草帽小子的话。


遇到从万国出逃的草帽小子只能说非常凑巧,届时他们那搜叫桑尼号的军舰上已经挂上了海贼旗,嘲笑着大和海军梦破产之余还是决定帮一把,说不定还是大和未来的船长哟咦,草帽小子也丝毫不客气,大喊一声菠萝头后就让船员们放心说是熟人。


我们熟在哪,红发总不能和你打电话虫唠家常吧?.....他可能真做得出来


"我们要去打飞凯多,马尔科大叔你要去先去香克斯那待会吗?"


这都是什么话,你还记得自己刚从大妈领地灰溜溜跑出来吗,我可是百兽大看板,当着我面说打飞我家船长是不是太过分了点,等你们来了我就弄死你们这群臭小鬼哟咦。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要先去打败艾斯最喜欢的白胡子大叔,接大和回来尼嘻嘻嘻嘻嘻嘻!"


挺好的,出海两年四皇挨个惹个遍,你小子好好的海军不当转行当啥海贼呢,这事情要是全办下来,高低得最年轻的海军大将,赤犬看了都留眼泪。


"呵呵年轻人好好加油哟咦~"


自从遇到这晦气小子回家后,马尔科就开始做噩梦,梦里他真成了白胡子儿子,看着镜子里日益稀疏的头发大感不妙,人老了会变得神志不清是真的,在和阿贝尔奎因杰克分享时,三人的表情只能说是神情复杂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盯得马尔科都感觉自己命不久矣,最后还是阿贝尔说了句除了马尔科都爱听的话"不死鸟果实不治脑子吗?"


作为全团唯一的船医,马尔科选择沉默。




雷德佛斯号上


"红发,你觉得把前情人的关系发展成父子乱伦怎么样哟咦?"


"没错我们有一个女儿,叫乌塔。"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